当前位置:首页 > 问题大全 > 第一次没出血?

第一次没出血?

24岁2019年07月18日 11:11:27
病情描述:

前几天我跟我的男朋友第一次有了接触,但是事后他却说我没有处女膜,我就很生气,想知道第一次没出血怎么回事?

医生回答(2)
  • 马秀丽
    马秀丽副主任医师

   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每个女生第一次同房之后,是否会出血并不是一定的。因为处女膜相对比较脆弱,可能在小的时候做了某种的剧烈运动,可能就会导致了处女膜的破裂,所以以后有了性生活,就不会有出血的现象了,你要跟你男朋友多沟通,好像交流一下。

  • 何花
    何花副主任医师

   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并不是每个女性第一次性生活的时候都会有出血的情况,完全是因人而异的,而且每个人处女膜的厚薄不同,出血有多有少,都不用在意,可能在年少的时候就因为意外不小心破裂了。建议:要保持下身清洁,避免感染,如果男朋友不相信你,你一定要跟他进行沟通交流。

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,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。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推荐医生
宗岩

宗岩

中医科

立即咨询

尹朝林

尹朝林

儿科

立即咨询

免费向医生提问
立即提问无需注册,10分钟内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