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问题大全 > 我得了糖尿病为什么会那么消瘦?

我得了糖尿病为什么会那么消瘦?

45岁2019年07月18日 13:48:03
病情描述:

我前端时间被诊断出来得了糖尿病,但是我发现自从自己患有糖尿病之后,就瘦的很厉害,想知道糖尿病患者为什么会那么消瘦?

医生回答(2)
  • 高燕玲
    高燕玲主任医师

   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糖尿病属于人体的一种代谢性的疾病,患有了糖尿病之后,身体并不能不能很好的使用含糖物质,所以就引起了脂肪及蛋白质的分解,就会表现出来身体的消瘦。是糖尿病的一种典型表现,你一定要控制好血糖的水平,定期做好检测。

  • 殷学超
    殷学超副主任医师

    淮安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糖尿病因为属于是一种消耗性的疾病,而且当血糖比较高的时候,葡萄糖可以从尿中排出,不能好好的吸收,利用能力下降,就会导致机体消耗了蛋白质和脂肪,所以就会有消瘦的这种表现了。建议:根据医嘱用药治疗,不要随意停药,适当运动。

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,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。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推荐医生
宗岩

宗岩

中医科

立即咨询

尹朝林

尹朝林

儿科

立即咨询

免费向医生提问
立即提问无需注册,10分钟内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