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问题大全 > 8岁小女孩乳头有硬块,请问一下正常吗?

8岁小女孩乳头有硬块,请问一下正常吗?

8岁2019年07月18日 16:29:39
病情描述:

今天给我家女儿洗澡的时候,摸到她的乳房部位好像有一个硬块,我就很不放心,想知道8岁小女孩乳头有硬块是正常的吗?

医生回答(2)
  • 花少栋
    花少栋主任医师

    陆军总医院附属八一儿童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如果没有其他的不适感,就考虑是正常的,因为这个年龄段的小女孩乳房已经开始慢慢的发育了,形成了乳核,所以就会摸到有这样的一个硬块,不用担心。如果你不放心可以带小孩及时的去医院做彩超检查,平时避免经常触摸刺激乳核。

  • 龚海蓉
    龚海蓉副主任医师

   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8岁小女孩乳头有硬块是正常的,因为这个阶段的小孩已经是正常发育肿了,乳腺也是会发育的,这个硬块应该就是刚形成的乳核,所以你现在不必担心,随着乳房的发育,乳房会渐渐的隆起并富有弹性,所以要多关注小孩的这种发育情况,有异常及时就医。

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,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。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推荐医生
宗岩

宗岩

中医科

立即咨询

尹朝林

尹朝林

儿科

立即咨询

免费向医生提问
立即提问无需注册,10分钟内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