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问题大全 > 小女孩月经初潮需要注意什么?

小女孩月经初潮需要注意什么?

12岁2019年07月18日 10:15:15
病情描述:

我家小孩的月经初潮来了,但是我也找不到让她注意点什么比较好,她妈妈也不在家,请问小女孩月经初潮需要注意什么?

医生回答(2)
  • 赵长安
    赵长安主任医师

   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

    对于小女孩的初潮来来临,首先就要做好个人的卫生工作。注意事项:要勤换卫生巾,避免长期的闷热刺激,其次应该多休息,避免剧烈的运动,饮食上也要清淡,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是一定不能吃的,以免导致痛经现象的发生。

  • 吴宏图
    吴宏图副主任医师

    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有月经来潮说明小孩已经进入了青春期的,在月经期的时候,可能会出现一些不适的反应,这个都是正常的,其次应该避免剧烈运动、都休息,还要保证会阴部位的清洁,饮食清淡,选用优质的卫生巾,避免一些冷水的接触,以免有了宫寒的现象。

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,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。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推荐医生
宗岩

宗岩

中医科

立即咨询

尹朝林

尹朝林

儿科

立即咨询

免费向医生提问
立即提问无需注册,10分钟内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