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问题大全 > 每天早晨鼻子里都会有血?

每天早晨鼻子里都会有血?

25岁2019年07月19日 13:22:35
病情描述:

已经有好几天的时间了,每天早晨起床之后就会发现自己的鼻子里都会有血,很担心,但是我睡着了又没有什么感觉,想知道这是怎么回事?

医生回答(2)
  • 张攀
    张攀副主任医师

   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出现这种症状可能是因为你经常熬夜导致的上火,所以会有鼻出血的现象;其次考虑是因为有了某种鼻腔内的疾病,比如鼻腔息肉等。建议:尽早去医院的耳鼻喉科做相关的检查来确诊,还要多喝水,避免上火,多吃富含维生素的蔬菜水果。

  • 万兰兰
    万兰兰主治医师

   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考虑你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炎症感染引起的,或者是休息过少、经常熬夜导致的鼻腔内上火干燥;如果长期有这种现象,还要考虑是否是有某种血液系统的疾病而导致的,比如白血病,一定要尽早的就医检查,排除一下鼻腔疾病,要多喝水。

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,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。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推荐医生
宗岩

宗岩

中医科

立即咨询

尹朝林

尹朝林

儿科

立即咨询

免费向医生提问
立即提问无需注册,10分钟内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