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问题大全 > 大便不通有什么办法可以最快解决?

大便不通有什么办法可以最快解决?

28岁2019年07月19日 14:12:54
病情描述:

我最近大便的时候非常的困难,而且感觉已经到了肛门口了,就是出不来,很着急,想知道大便不通有什么办法可以最快解决?

医生回答(2)
  • 李辉
    李辉副主任医师

    中日友好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像你这种属于是便秘的症状了,跟你不良的饮食生活习惯有很大的关系。如果你排便困难的时候,可以使用开塞露来缓解,有助于大便的排出,同时需要多喝水,多吃点香蕉等粗膳食纤维的食物,辛辣刺激的食物要少吃,还要避免上火。

  • 包散丹
    包散丹主任医师

   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出现这种症状跟你的胃肠道湿热有一定的关系,属于是便秘的症状了。建议:适当的喝点蜂蜜水或者是进行腹部按摩,可以促进肠蠕动,或者是用一些荷叶和一些冬瓜皮泡水喝,也是帮助排便的,但是你要改掉自己平时是生活习惯也是很重要的。

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,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。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推荐医生
宗岩

宗岩

中医科

立即咨询

尹朝林

尹朝林

儿科

立即咨询

免费向医生提问
立即提问无需注册,10分钟内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