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问题大全 > 婴儿拉稀绿色?

婴儿拉稀绿色?

1岁2019年07月19日 17:21:00
病情描述:

我侄儿昨天晚上出生了,今早我和我妈一起去看孩子,刚好赶上我哥给孩子换尿布。我发现尿布上,孩子大便有些绿,而且偏稀,我想请教一下专家婴儿拉稀绿色正常吗?

医生回答(2)
  • 花少栋
    花少栋主任医师

    陆军总医院附属八一儿童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正常情况下,刚出生的宝宝拉绿色的稀便是正常的,一般会维持四到五天左右的时间。孩子出生后不久拉的绿色大便,医学上称其为胎粪,主要是由孩子吸入的羊水,胎毛等物质混合而成。

  • 殷殷
    殷殷副主任医师

    江苏省宝应县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依照你所描述的情况,考虑孩子现在拉出绿色稀便属于生理现象,这是很正常的情况,请孩子家长以及家属不用担心。婴儿在出生以后,被吞入的羊水及其他物质,会通过消化道及肠道排出体外,此时婴儿粪便颜色会明显发绿。

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,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。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推荐医生
宗岩

宗岩

中医科

立即咨询

尹朝林

尹朝林

儿科

立即咨询

免费向医生提问
立即提问无需注册,10分钟内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