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问题大全 > 宝宝什么时候开始补锌?

宝宝什么时候开始补锌?

2岁2019年07月19日 11:40:48
病情描述:

昨天我看见宝妈群里在聊,给孩子补锌的话题,刚好我家有个两岁大的孩子,我想请问医生宝宝什么时候开始补锌?

医生回答(2)
  • 王竹颖
    王竹颖主任医师

   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描述:根据现在我国营养水平,很少有孩子会发生缺锌的情况,所以家长不用在固定的时间给孩子补锌。当孩子出现厌食,偏食,免疫力下降等情况时,可以适当给孩子补充锌元素,增加孩子体质。

  • 朱云昕
    朱云昕副主任医师

    江苏省宝应县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描述:目前临床对于孩子补锌的年龄,并没有太严格的规定。正常情况下,孩子只要没有缺锌的症状,家长不用特地给孩子服用补锌的药剂,直接利用食物进行补充即可。注意事项:孩子出生以后,需要及时补充钙元素,这样有利于孩子骨骼生长。

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,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。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推荐医生
宗岩

宗岩

中医科

立即咨询

尹朝林

尹朝林

儿科

立即咨询

免费向医生提问
立即提问无需注册,10分钟内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