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问题大全 > 什么是脑瘫的呢?

什么是脑瘫的呢?

1岁2019年07月19日 10:32:38
病情描述:

我侄子出生已经三个月了,前些日子我去我哥家看孩子的时候,无意中听见我哥和我妈说,小婴儿可能得了脑瘫,我想请问医生什么是脑瘫的呢?

医生回答(2)
  • 花少栋
    花少栋主任医师

    陆军总医院附属八一儿童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脑瘫是一种很严重的疾病,它可对孩子的肢体,语言,感觉,听觉,行为等都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,部分患儿可出现智力低下,行动困难等情况。建议:孩子发生脑瘫以后,家长一定要及早治疗,并坚持治疗。

  • 李才学
    李才学副主任医师

    杭州市儿童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脑瘫属于简称,它的全称威小儿大脑性瘫痪,这是一种严重危害孩子健康,以及家庭幸福的疾病。婴儿之所以会发生的脑瘫,主要与父母平时习惯较差或孕妇本身患有高血压,糖尿病等疾病有关。

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,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。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推荐医生
宗岩

宗岩

中医科

立即咨询

尹朝林

尹朝林

儿科

立即咨询

免费向医生提问
立即提问无需注册,10分钟内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