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问题大全 > 小孩子拉绿屎怎么办?

小孩子拉绿屎怎么办?

1岁2019年07月19日 14:18:43
病情描述:

半个月前,我开始给孩子添加辅食,没过几天,孩子大便颜色就出现了异常,由原本的黄色大便变成了绿色大便,我有些害怕,我想请问医生小孩子拉绿屎怎么办?

医生回答(2)
  • 花少栋
    花少栋主任医师

    陆军总医院附属八一儿童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孩子在添加辅食的时候,出现大便颜色的改变,这是比较正常的情况。建议:家属在添加辅食的时候,可以适当减少绿叶蔬菜的添加量,可以选择蛋白制品或其他含有维生素的食物代替,这样可以改善绿便情况。

  • 杨宇萍
    杨宇萍主任医师

   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添加辅食期间,小孩子拉绿屎,主要与孩子消化,吸收功能差有关,这是正常情况。建议:对于当前的情况,家长应该及时调整辅食添加的方式及方法,同时适当给孩子补充益生菌,增强肠胃消化功能。

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,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。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推荐医生
宗岩

宗岩

中医科

立即咨询

尹朝林

尹朝林

儿科

立即咨询

免费向医生提问
立即提问无需注册,10分钟内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