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问题大全 > 无菌性股骨头坏死的原因是什么?

无菌性股骨头坏死的原因是什么?

65岁2019年07月19日 14:08:39
病情描述:

前段时间我儿子带我去医院体检,医生说我得了无菌性的股骨头坏死,我很好奇无菌性股骨头坏死的原因是什么?

医生回答(2)
  • 朱瑜琪
    朱瑜琪主任医师

    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可能是由于日常生活中大量酗酒导致的现象,也有可能是因为过度劳累或者经受了一些外伤等原因导致。需要及时至医院进行相关的治疗。建议:劳逸结合,清淡饮食,宜多吃含钙量高的食物。注意事项:避免过度劳累。

  • 王守国
    王守国副主任医师

   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该疾病可能是由于血液病以及烧伤等外伤炎症导致,也可能是由于生活中长期饮酒或者风湿病等原因引起。建议:针对病因选择正对性治疗。积极治疗,多休息少走路减少患肢受重。注意事项:忌辛辣刺激以及高脂肪油腻性食物。

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,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。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推荐医生
宗岩

宗岩

中医科

立即咨询

尹朝林

尹朝林

儿科

立即咨询

免费向医生提问
立即提问无需注册,10分钟内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