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问题大全 > 幼儿眼睛红体表发热是怎么回事?

幼儿眼睛红体表发热是怎么回事?

1岁2019年07月19日 14:18:56
病情描述:

我儿子眼睛里有红血丝,早上醒时眼睛发肿,身体发热。我想问下眼睛红体表发热是怎么回事?

医生回答(2)
  • 花少栋
    花少栋主任医师

    陆军总医院附属八一儿童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幼儿眼睛红体表发热,主要与几点因素有关,一是合并感染的问题,高烧引发结膜炎现象;二是内科疾病引发,宝宝可能存在川崎病等疾病现象;三是感冒发烧的并发症,此时眼睑周围也会出现肿胀。建议:目前应该积极退烧,避免持续发热。

  • 殷殷
    殷殷副主任医师

    江苏省宝应县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婴儿出现这个问题大多是由于上火导致,或者是结膜炎导致。也有可能是由于孩子的眼部出现细菌感染导致。建议:多给孩子喝一些热水,促进体内的血液循环。可以遵医嘱给孩子服用头孢等药物。注意事项:避免因为搓揉眼睛。

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,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。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推荐医生
宗岩

宗岩

中医科

立即咨询

尹朝林

尹朝林

儿科

立即咨询

免费向医生提问
立即提问无需注册,10分钟内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