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问题大全 > 痔疮做手术好还是不做好?

痔疮做手术好还是不做好?

30岁2019年07月20日 15:28:55
病情描述:

最近我大便的时候经常会有血,而且每次大便之后感觉肛门有个东西一样,去医院医生说我有了痔疮,请问有痔疮做手术好还是不做好?

医生回答(2)
  • 黄鸿翔
    黄鸿翔副主任医师

   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痔疮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疾病了,具体的是否要做手术是要根据个人的情况以及痔疮的类型来看的。如果是外痔,一般就建议做手术比较好。如果是内痔,早期症状较轻的时候,可以现在选择药物治疗。如果效果不行就推荐手术治疗了,手术治疗一般都比较彻底。

  • 海燕
    海燕副主任医师

    包头市蒙医中医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痔疮做手术好不好还是要根据痔疮的类型来分析,外痔相对于内痔而言,手术效果要好一点,因为手术的比较彻底,也不会有什么副作用。因为内痔的生长位置原因,还是药物治疗的相对好一点。建议:平时要多喝水,养成一个好的生活习惯。

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,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。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推荐医生
宗岩

宗岩

中医科

立即咨询

尹朝林

尹朝林

儿科

立即咨询

免费向医生提问
立即提问无需注册,10分钟内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