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问题大全 > 骨肿瘤晚期长时间使用吗啡出现什么症状?

骨肿瘤晚期长时间使用吗啡出现什么症状?

77岁2019年07月21日 18:00:29
病情描述:

爷爷前段时间被检查出得了骨肿瘤,但是爷爷的骨肿瘤已经到了晚期了,爷爷这段时间一直在用吗啡,我想问一下骨肿瘤晚期长时间使用吗啡出现什么症状?

医生回答(2)
  • 李晓光
    李晓光主任医师

   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骨肿瘤晚期长时间使用吗啡会出现上瘾,有的患者还会产生耐药性。建议:患者出现疼痛的时候可以用其他止痛要来缓解症状,这时候还需要通过放疗或者是化疗的方式来对癌症进行治疗,这段时间要让患者多休息。

  • 李晖
    李晖主任医师

   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骨肿瘤晚期长时间使用吗啡容易出现上瘾的症状,如果停止使用吗啡还会出现戒断症状,长期使用止疼药还会产生耐药性。建议:可以遵医嘱用延香镇痛胶囊来缓解疼痛,还需要用中药来抑制癌细胞的生长。

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,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。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推荐医生
宗岩

宗岩

中医科

立即咨询

尹朝林

尹朝林

儿科

立即咨询

免费向医生提问
立即提问无需注册,10分钟内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