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问题大全 > 喉咙沙哑是什么原因引起?

喉咙沙哑是什么原因引起?

24岁2019年07月21日 15:37:21
病情描述:

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发现我的声音特别沙哑,妈妈说我这是感冒导致的,请问喉咙沙哑是什么原因引起?

医生回答(2)
  • 张攀
    张攀副主任医师

   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喉咙沙哑考虑有可能是咽喉炎、扁桃体炎、声带水肿、声带息肉、声带小结等原因导致的,喉癌、饮水少、内火旺也会引起同样的症状。建议:这段时间要多饮水,饮食方面需要吃清淡的食物,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。

  • 孙秀英
    孙秀英主治医师

   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喉咙沙哑有可能是咽喉部炎症、声带损伤、声带结节、喉癌、上呼吸感染、上火、喝水少、用嗓过度等引起的。建议:最好去做喉镜检查。这段时间要多饮水,吃含片能缓解疼痛,饮食方面需要吃温凉的软食,不能吃辛辣的食物。

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,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。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推荐医生
宗岩

宗岩

中医科

立即咨询

尹朝林

尹朝林

儿科

立即咨询

免费向医生提问
立即提问无需注册,10分钟内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