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问题大全 > 顺产生完孩子屁眼附近有个肉疙瘩?

顺产生完孩子屁眼附近有个肉疙瘩?

24岁2019年07月21日 11:40:16
病情描述:

我发现我生完孩子之后肛门的地方长了一个肉疙瘩,用手一碰感觉特别的疼,麻烦问一下顺产生完孩子屁眼附近有个肉疙瘩怎么办?

医生回答(2)
  • 李辉
    李辉副主任医师

    中日友好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顺产生完孩子屁眼附近有个肉疙瘩考虑有可能是痔疮引起的。建议:最好去肛肠镜检查,如果是轻度的痔疮可以用痔疮膏或者是痔疮栓来治疗,对于症状比较严重的患者还需要通过手术切除来治疗,这段时间要有规律的排便习惯。

  • 包散丹
    包散丹主任医师

   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顺产生完孩子屁眼附近有个肉疙瘩有可能是静脉曲张引起的痔疮。建议:最好去检查病因,如果是痔疮引起的,需要用高锰酸钾溶液坐浴缓解症状。注意事项:饮食方面要吃清淡食物,不能吃辛辣的食物,症状严重的时候还需要进手术切除。

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,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。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推荐医生
宗岩

宗岩

中医科

立即咨询

尹朝林

尹朝林

儿科

立即咨询

免费向医生提问
立即提问无需注册,10分钟内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