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问题大全 > 痔疮怎么塞不会掉出来?

痔疮怎么塞不会掉出来?

30岁2019年07月22日 10:52:01
病情描述:

我前段时间得了痔疮,每次上厕所的时候它都会出来,我每次都像把它塞回去但塞不进去。我想咨询下医生痔疮怎么塞不会掉出来?

医生回答(2)
  • 李辉
    李辉副主任医师

    中日友好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您的痔疮属于四度,脱出后不能还纳,像您这种痔疮没办法塞回去。建议:您应当及时去医院进行手术切除,如果其长时间的暴露在外面会引起缺血坏死。注意事项:平时饮食要清淡,避免辛辣刺激食物。养成良好的排便习惯,避免便秘腹泻。

  • 包散丹
    包散丹主任医师

   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痔疮是由于肛门皮肤静脉丛扩张引起的肿块。建议:您属于痔疮后期,应当及时去医院进行手术切除,防止脱出的部分缺血坏死感染。注意事项:避免用手刺激还纳防止发生破损,引起肛裂,定时复查。

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,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。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推荐医生
宗岩

宗岩

中医科

立即咨询

尹朝林

尹朝林

儿科

立即咨询

免费向医生提问
立即提问无需注册,10分钟内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