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问题大全 > 男人阴茎勃起后多长才算正常?

男人阴茎勃起后多长才算正常?

25岁2019年07月22日 15:35:21
病情描述:

我感觉跟别人相比我勃起之后的长度还是比较短,请问男人阴茎勃起后多长才算正常?

医生回答(2)
  • 李海松
    李海松主任医师

   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大多数男性在勃起后正常长度在九厘米到十六厘米左右,如果勃起后长度低于九厘米则算为阴茎度短小。建议:可以多做一些运动锻炼例如仰卧起坐等,可以有效的促进阴茎的发育。注意事项:减少手淫次数。

  • 李慎谦
    李慎谦副主任医师

   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男性在勃起后的长度一般在九厘米到十六厘米左右,性平均勃起后的长度在十二厘米左右。建议:保持私处的清洁,可以经常按摩阴囊促进发育,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的食物。注意事项:避免穿过于紧身的内裤。

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,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。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推荐医生
宗岩

宗岩

中医科

立即咨询

尹朝林

尹朝林

儿科

立即咨询

免费向医生提问
立即提问无需注册,10分钟内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