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问题大全 > 做一次二维彩超需要多少钱?

做一次二维彩超需要多少钱?

25岁2019年07月22日 13:39:25
病情描述:

过几天就要去医院做二维彩超的检查,但是我以前也没有查过,不知道具体的费用,担心会很贵,请问做一次二维彩超需要多少钱?

医生回答(2)
  • 李晓琼
    李晓琼主任医师

   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

    二维彩超的具体费用是不好确定的,因为每个地区的消费水平不同,所以收费水准都是不一样的,大概的费用会在200元左右。建议: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检查。如果有异常的情况下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来明确诊断,还要定期做好产检。

  • 郭丽焱
    郭丽焱副主任医师

   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这种检查的费用一般也不是很贵,大概的费用在120-200元左右,具体的价格根据每个医院等级的不同,收费都是不一样的,不用担心。检查之前要放松心情,也不要过于紧张。建议:平时保持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,定期孕检,早期做这种检查还是比较好的。

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,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。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推荐医生
宗岩

宗岩

中医科

立即咨询

尹朝林

尹朝林

儿科

立即咨询

免费向医生提问
立即提问无需注册,10分钟内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