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问题大全 > abo溶血检查多少钱?

abo溶血检查多少钱?

23岁2019年07月22日 18:30:32
病情描述:

我是o型血,医生说可能会以为和胎儿血型不同导致溶血,四个月的时候需要做溶血检查,请问abo溶血检查多少钱?

医生回答(2)
  • 李晓琼
    李晓琼主任医师

   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当母亲是o型血,且胎儿血性与母亲血型不同时,母亲体内会产生相应抗体,导致胎儿红细胞破坏,会导致流产、早产、新生儿溶血等。建议:孕妇需要在怀孕3-4个月、7-8个月左右时做血清抗体检测,价格大约在100元左右。

  • 宝音图
    宝音图主任医师

   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母亲是O型血,胎儿是A或者B型血时,容易导致早产、流产、新生儿溶血,产妇需要做好产检工作。建议:O型血的孕妇需要在妊娠3-4个月、7-8个月的时候,去医院做血清抗体的检查,价格大约在100-120元不等。

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,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。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推荐医生
宗岩

宗岩

中医科

立即咨询

尹朝林

尹朝林

儿科

立即咨询

免费向医生提问
立即提问无需注册,10分钟内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