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问题大全 > 晚上入睡困难小偏方?

晚上入睡困难小偏方?

46岁2019年07月23日 18:47:13
病情描述:

我这段时间以来睡眠质量很差,晚上总是睡不着觉,很长时间才能入睡,请问医生,晚上入睡困难小偏方是什么?

医生回答(2)
  • 郭春妮
    郭春妮副主任医师

   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入睡困难很有可能是精神压力过大导致的,此外也不排除有慢性疾病的可能。建议:平时在睡觉前可以喝杯牛奶,从而改善睡眠质量,或者还可以用热水泡脚、洗个热水澡,这些方法都是可以尝试的。注意事项:平时一定要调整好生活习惯,作息要有规律。

  • 吴永明
    吴永明副主任医师

   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引起失眠的原因很多,大部分都是由于压力过大导致的。建议:平时要及时的调整好作息时间,避免过度劳累,保持心情舒畅,避免不良情绪。可以从饮食上调理一段时间,多吃核桃、红枣、桂圆、牛奶等食物,长期坚持是可以改善睡眠的,必要时也可以服用安神的药物治疗。

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,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。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推荐医生
宗岩

宗岩

中医科

立即咨询

尹朝林

尹朝林

儿科

立即咨询

免费向医生提问
立即提问无需注册,10分钟内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