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问题大全 > 造成胆固醇高的原因是什么?

造成胆固醇高的原因是什么?

35岁2019年07月23日 15:52:12
病情描述:

我在去医院体检时发现自己胆固醇偏高,我想知道导致胆固醇偏高的原因有哪些?平时应该怎么做?

医生回答(2)
  • 余昌中
    余昌中主任医师

    陆军总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胆固醇偏高一般是由于平时饮食不当导致,高脂肪含量的食物摄入过多就会导致胆固醇耳朵发生。也有可能是由于家庭遗传因素导致。建议:调整饮食结构,减少淀粉以及胆固醇类食物的摄入量,戒烟戒酒,适当参加体育锻炼,控制体重。注意事项:忌油腻不消化饮食。

  • 吴亚光
    吴亚光副主任医师

    山东省立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很多原因都会导致胆固醇的升高,一是由于日常高胆固醇的食物进食过多导致,二是由于日常运动量较少、食物无法正常代谢导致。建议:饮食应清淡易消化,粗细搭配,多吃新鲜的绿色蔬菜和水果。注意事项:忌食动物脂肪及高胆固醇食物,避免精神紧张,情绪激动。

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,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。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推荐医生
宗岩

宗岩

中医科

立即咨询

尹朝林

尹朝林

儿科

立即咨询

免费向医生提问
立即提问无需注册,10分钟内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