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问题大全 > 成年人的脑积水的症状?

成年人的脑积水的症状?

52岁2019年07月23日 10:06:10
病情描述:

我爱人前段时间查出有脑肿瘤,我很担心会引起脑积水,想了解一下成年人的脑积水症状有哪些?

医生回答(2)
  • 于炎冰
    于炎冰主任医师

    中日友好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脑积水多是由于脑脊液循环平衡失调所引起的。而脑积水在临床上也可分为轻度脑积水与重度脑积水。通常患者出现轻度脑积水时,可无任何症状表现,对身体也是没有影响的。而重度脑积水,患者主要会出现头痛、恶心以及呕吐等颅内压增高的症状。

  • 卫昕伟
    卫昕伟副主任医师

   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脑积水的症状常见以颅内压增高的症状为主,成年患者主要会出现头痛、恶心以及呕吐等症状,部分患者还可能伴有视力障碍以及乳头水肿等体征表现。建议:在确诊脑肿瘤后,最好采用手术的方式切除。

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,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。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推荐医生
宗岩

宗岩

中医科

立即咨询

尹朝林

尹朝林

儿科

立即咨询

免费向医生提问
立即提问无需注册,10分钟内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