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问题大全 > 老年人脑萎缩,双腿没劲走路是怎么回事?

老年人脑萎缩,双腿没劲走路是怎么回事?

64岁2019年07月23日 13:00:18
病情描述:

我爸今年六十四岁了,患有脑萎缩,最近双腿走路总是没劲,想请问一下医生老年人这是怎么回事?

医生回答(2)
  • 陈蓓蕾
    陈蓓蕾副主任医师

    苏北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脑萎缩指的是由于各种原因导致脑组织发生了器质性的改变,从而形成萎缩的现象。在出现双腿走路没劲时,多怀疑是大脑异常导致的,因为大脑是主全身身体的一个器官,也不排除缺钙或其他原因导致的。

  • 李志芳
    李志芳主任医师

   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脑萎缩是老年人比较常见的一种脑组织退化性疾病,而走路双腿没劲,多是由于脑萎缩影响肢体平衡能力导致的。建议:应积极给予患者改善脑部循环的药物进行治疗,也可以给促进脑细胞代谢的药物,改善症状。

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,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。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推荐医生
宗岩

宗岩

中医科

立即咨询

尹朝林

尹朝林

儿科

立即咨询

免费向医生提问
立即提问无需注册,10分钟内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