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问题大全 > 腋窝淋巴肿大怎么办?

腋窝淋巴肿大怎么办?

49岁2019年07月23日 15:53:27
病情描述:

我洗澡的时候摸到腋窝里面有一个硬硬的东西,还有点疼,好像是淋巴结肿大。请问腋窝淋巴肿大怎么办啊?

医生回答(2)
  • 刘燕南
    刘燕南主任医师

   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腋窝淋巴结肿大可能是局部有感染的现象,或者是乳腺癌发生了腋窝淋巴结的肿大引起的。您应该尽早去医院进行检查,明确病因,及时治疗。如果是感染,需要抗感染治疗。如果是乳腺癌,需要尽早手术治疗,然后再配合化疗治疗。

  • 蒙岭
    蒙岭主任医师

   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出现腋窝淋巴结的肿大,应该尽早去医院检查,是否存在感染或者是恶性的乳腺肿瘤,发生了淋巴结的转移现象。明确诊断之后,需要及时进行治疗,以免引起严重的后果,耽误治疗。注意休息,避免劳累。

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,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。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推荐医生
宗岩

宗岩

中医科

立即咨询

尹朝林

尹朝林

儿科

立即咨询

免费向医生提问
立即提问无需注册,10分钟内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