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问题大全 > 脑出血开颅手术后多长时间醒?

脑出血开颅手术后多长时间醒?

65岁2019年07月23日 19:00:48
病情描述:

我奶奶因为脑出血做了开颅手术,现在是术后的第三天,我很想知道术后多长时间能醒啊?

医生回答(2)
  • 于炎冰
    于炎冰主任医师

    中日友好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脑出血开颅手术后多长时间醒是由多种因素决定的,比如出血量、出血部位、以及术前是否已经陷入昏迷。一般来说如果术前清醒,出血量较少,出血部位较浅,术后一周可以逐渐清醒。反之则情况严重,清醒的希望不大。

  • 卫昕伟
    卫昕伟副主任医师

   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这跟很多的因素有关,比如出血量的多少,出血部位的深浅,出血时间长短,以及手水前病人的意识状态等等。如果出血少,位置浅,病人一般情况良好,术后一周大多数是可以清醒的。

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,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。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推荐医生
宗岩

宗岩

中医科

立即咨询

尹朝林

尹朝林

儿科

立即咨询

免费向医生提问
立即提问无需注册,10分钟内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