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问题大全 > 会厌囊肿手术痛苦吗?

会厌囊肿手术痛苦吗?

34岁2019年07月23日 19:16:39
病情描述:

我经常感觉到咽部不适,有异物感,长时间没有缓解,去医院检查出得了会厌囊肿,医生说需要做手术,请问会厌囊肿手术痛苦吗?

医生回答(2)
  • 刘燕南
    刘燕南主任医师

   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会厌囊肿在临床上是很常见的一种疾病,一般没有明显的症状,有些患者可能会感觉到咽部不适。会厌囊肿手术只是一项小手术,而且术前会打麻醉的,所以不会出出现疼痛。建议:积极配合医生治疗,做好日常护理,合理膳食。

  • 张浩
    张浩副主任医师

   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会厌囊肿是一种多发疾病,有可能是先天性的,也有可能是后天性的,如果囊肿较大是需要进行手术治疗的,术前需要全麻的,不会有疼痛感的。建议:术后要多休息,避免过度劳累,合理饮食,吃些容易消化的食物,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。

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,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。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推荐医生
宗岩

宗岩

中医科

立即咨询

尹朝林

尹朝林

儿科

立即咨询

免费向医生提问
立即提问无需注册,10分钟内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