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问题大全 > 腹膜炎的病因是什么?

腹膜炎的病因是什么?

36岁2019年07月23日 13:36:20
病情描述:

我这些天总是感觉到腹痛,每次都会持续好长时间,去医院检查说是得了腹膜炎,请问一下腹膜炎的病因是什么?

医生回答(2)
  • 刘燕南
    刘燕南主任医师

   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腹膜炎多由于细菌感染引起的,包括手术的污染、脏器的损伤破裂、外伤等等,这些都有可能会成为诱发因素的。患者会出现腹痛、恶心呕吐、发热等症状,如果不及时处理危害性很大。建议:积极配合医生治疗,多休息,早期可以使用抗生素治疗。

  • 孙建
    孙建主治医师

    淮安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腹膜炎在临床上是很常见的疾病,通常是由于原发病灶引起的,比如术后感染、外伤、腹腔脏器感染等等。建议:及时检查下病因,有针对性的治疗,避免造成不良影响。注意事项:治疗期间要调整好饮食习惯,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,还要戒烟戒酒。

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,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。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推荐医生
宗岩

宗岩

中医科

立即咨询

尹朝林

尹朝林

儿科

立即咨询

免费向医生提问
立即提问无需注册,10分钟内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