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问题大全 > 请问:前列腺按摩方法?

请问:前列腺按摩方法?

37岁2019年07月23日 13:46:59
病情描述:

我最近经常尿痛,去医院检查出得了前列腺炎,医生说要多进行前列腺按摩,请问一下前列腺按摩方法是什么?

医生回答(2)
  • 李海松
    李海松主任医师

   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前列腺炎是男性的常见疾病,通常是由于病原体感染引起的,可以通过按摩前列腺,缓解症状。建议:每周按摩前列腺1-2次,一定要让专业的医护人员进行按摩,患者保持胸膝位,术者食指戴上橡皮手套,涂上石蜡油,从肛周进入直肠,然后再到前列腺,力度要轻柔,按摩完病人要立即排尿。

  • 翟水龙
    翟水龙副主任医师

   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前列腺炎的发病率是很高的,发病期间患者会出现尿频、尿急、尿痛等症状,可以通过按摩前列腺来缓解不适。按摩前要戴上橡皮手套,依次从肛周到直肠,再到前列腺,腺体的两侧向中线各按压3、4次。注意事项:按摩力度要适中,速度要慢。

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,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。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推荐医生
宗岩

宗岩

中医科

立即咨询

尹朝林

尹朝林

儿科

立即咨询

免费向医生提问
立即提问无需注册,10分钟内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