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问题大全 > 前列腺炎怎么治疗好得快?

前列腺炎怎么治疗好得快?

48岁2019年07月23日 17:04:28
病情描述:

最近我感觉自己小便的比较频繁,而且小腹部位经常会不和富,就去看了医生,诊断我是前列腺炎,请问有了前列腺炎怎么治疗好得快?

医生回答(2)
  • 潘建刚
    潘建刚主任医师

   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前列腺炎是男性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了,而且在治疗上都有一个过程,不能过于着急。建议:首先戒掉自己的一些不良习惯,其次根据医嘱服用前列康等药物来之老,治疗期间是禁止性生活的,还要加强个人的卫生,饮食清淡,忌烟酒等刺激性的食物。

  • 王恒兵
    王恒兵副主任医师

   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前列腺炎只要积极的治疗还是可以治疗好的,对于这种治疗不能追求速度,要循序渐进才好。建议:根据医生的指导选择敏感、足量,按疗程的使用抗生素来治疗,同时可以配合一些物理疗法,效果也比较好。平时要适当的锻炼、注意保暖、节制进行性生活。

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,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。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推荐医生
宗岩

宗岩

中医科

立即咨询

尹朝林

尹朝林

儿科

立即咨询

免费向医生提问
立即提问无需注册,10分钟内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