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问题大全 > 手发软没劲什么原因?

手发软没劲什么原因?

43岁2019年07月23日 14:45:50
病情描述:

这几天我感觉自己的手发软没劲,提一点重物就会觉得很累,而且整个人也会没有什么精神,请问我的这种症状是什么原因?

医生回答(2)
  • 马立新
    马立新副主任医师

   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有多种原因都可以导致你出现这种情况,比如人体缺钙,或者是左手的肌肉劳损、神经损伤等,还有可能是脾气虚的原因。如果症状比较明显的时候还是立即去医院检查为好,明确具体的病因,再对症处理。建议:平时要多休息,不能过度的劳累。

  • 海青春
    海青春副主任医师

   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考虑你出现的这种症状可能是因为电解质紊乱引起的,但是也要考虑有其他的原因,比如局部长期的劳累、手部血管的血流不畅,也有可能是颈椎病压迫神经导致的上肢无力等。建议:症状明显的情况下还是尽早就医为好,避免耽误病情,饮食注意调理。

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,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。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推荐医生
宗岩

宗岩

中医科

立即咨询

尹朝林

尹朝林

儿科

立即咨询

免费向医生提问
立即提问无需注册,10分钟内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