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问题大全 > 请问左侧肩胛骨缝疼痛是什么病?

请问左侧肩胛骨缝疼痛是什么病?

40岁2019年07月23日 16:11:20
病情描述:

这一周以来,我频繁的感觉自己的左侧肩胛骨缝的位置疼痛,都不敢用劲了,想知道我出现的这种情况会是什么病?

医生回答(2)
  • 马立新
    马立新副主任医师

   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根据你疼痛的部位来看,考虑是因为长期的劳累导致的局部疼痛,或者是也有可能是因为颈椎病或者肩周炎的原因,导致的局部疼痛。建议:去医院拍片一下最好,明确了具体的病因之后再对症处理,平时要多休息,避免局部受到了寒凉刺激等。

  • 海青春
    海青春副主任医师

   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目前有很多种情况都可以导致你这个部位出现疼痛,比如因为患有了心脏部位的疾病引起的放射痛,或者是因为受凉的问题、局部受风、劳累或者外伤等因素都会导致这个部位的疼痛。如果疼痛厉害的时候最好就是就医检查,再对症处理较好。

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,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。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推荐医生
宗岩

宗岩

中医科

立即咨询

尹朝林

尹朝林

儿科

立即咨询

免费向医生提问
立即提问无需注册,10分钟内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