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问题大全 > 暖宝宝突然爆炸里面的液体流到腿上?

暖宝宝突然爆炸里面的液体流到腿上?

25岁2019年07月23日 17:20:54
病情描述:

因为我比较怕冷,就贴了暖宝宝,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这个暖宝宝突然爆炸,里面的液体流到腿上,非常的烫,想知道现在该怎么办?

医生回答(2)
  • 刘燕南
    刘燕南主任医师

   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暖宝宝的温度还是比较高的,像你所说的这种情况考虑是烫伤了,在被烫伤的那个阶段,一定要及时的用冷水去冲洗,或者多浸泡一会。如果皮肤表面起了很多的水泡,一定不能去挤破它,以免发生了感染,也可以涂抹点烫伤膏来缓解。

  • 张浩
    张浩副主任医师

   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像你的这种情况,考虑是因为暖宝宝使用不当导致了局部的烫伤,还是要引起重视的。建议:被烫伤的那一瞬间,一定要及时的处理,用冷水去冲洗,可以降低局部皮肤的温度,有助于缓解一定的伤害,其次根据后续的情况进行治疗,严重的时候最好就医处理了。

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,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。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推荐医生
宗岩

宗岩

中医科

立即咨询

尹朝林

尹朝林

儿科

立即咨询

免费向医生提问
立即提问无需注册,10分钟内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