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问题大全 > 龟头上长了很多小红点不疼不痒?

龟头上长了很多小红点不疼不痒?

38岁2019年07月24日 14:20:05
病情描述:

我最近上厕所发现自己的龟头上面多了很多小红点,请问龟头上长了很多小红点不疼不痒怎么办?

医生回答(2)
  • 李海松
    李海松主任医师

   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你这种情况,考虑可能是龟头炎症引起的红色斑点。建议:您可以就医做病理检查,若确诊为龟头炎症。您可以遵医嘱运用合适的抗生素治疗,如果是滴虫感染的患者,可用醋酸溶液局部清洗,再配合消炎的药膏治疗。

  • 翟水龙
    翟水龙副主任医师

   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您目前的症状,首先考虑的是龟头炎。常常是因为包皮过长引起细菌感染。建议: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抗生素类药物治疗。如果是因为包皮过长导致的,可考虑手术治疗。平时需保持生殖器清洁卫生。注意事项:经常洗澡,经常换洗内衣裤,不要有不洁的性史。

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,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。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推荐医生
宗岩

宗岩

中医科

立即咨询

尹朝林

尹朝林

儿科

立即咨询

免费向医生提问
立即提问无需注册,10分钟内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