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问题大全 > 焦虑症一般是什么样的?

焦虑症一般是什么样的?

35岁2019年07月25日 14:46:51
病情描述:

最近一个月的时间以来,我感觉自己烦躁不安,对任何事情都比较焦虑,很担心自己是患有了焦虑症,请问焦虑症一般是什么样的?

医生回答(2)
  • 李玉欣
    李玉欣主任医师

   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焦虑症主要还是属于是一种心理疾病,如果患有了焦虑症之后,会表现出紧张、坐立不安,心悸、手抖等症状,在日常生活中都是比较常见的。建议:你现在可以去医院做初步的诊断,在确诊之后可以及时的去医院进行心理辅导,平时也要放松自己的心情。

  • 陶丽红
    陶丽红副主任医师

   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焦虑症的发生跟很多因素还是有关系的,比如遗传因素、药物因素、心理因素等。焦虑症患者会表现出过分担心、紧张害怕、头晕、胸闷、心悸、坐立不安、坐卧不宁等一系列焦虑的症状,所以你应该尽早就医检查确诊,再及时调理。

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,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。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推荐医生
宗岩

宗岩

中医科

立即咨询

尹朝林

尹朝林

儿科

立即咨询

免费向医生提问
立即提问无需注册,10分钟内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