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问题大全 > 胸口骨头疼是怎么回事?

胸口骨头疼是怎么回事?

34岁2019年07月25日 17:22:07
病情描述:

我这几天总是感觉自己胸口的骨头疼,特别是在我不小心咳嗽或者打喷嚏的时候疼痛的厉害,请问这是怎么回事?

医生回答(2)
  • 邬麟
    邬麟主任医师

    湖南省肿瘤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患者出现了胸口骨头疼的症状,首先考虑是心前区的疼痛,这个与心绞痛、心肌梗塞等疾病有关,但是也有可能是一些胸膜炎、肋骨软骨炎等导致的,消化性溃疡、胆囊炎和胰腺炎也有可能导致你出现这种疼痛。

  • 周文忠
    周文忠副主任医师

   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胸口骨头疼首先考虑是肋骨软骨炎导致的,但是也有可能是胸膜炎和一些食管痉挛导致的,消化性溃疡以及一些胆囊、胰腺的炎症也有可能导致这种症状,最为严重的就是心绞痛、心肌梗塞和肺栓塞、自发性气胸等导致的胸口骨头疼。

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,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。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推荐医生
宗岩

宗岩

中医科

立即咨询

尹朝林

尹朝林

儿科

立即咨询

免费向医生提问
立即提问无需注册,10分钟内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