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问题大全 > 血压200多危险吗?

血压200多危险吗?

40岁2019年07月25日 10:26:32
病情描述:

我最近去医院做体检,我看了一下我的体检单,发现我的血压有一个已经超过200毫米汞柱了,请问危险吗?

医生回答(2)
  • 焦云根
    焦云根主任医师

   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正常人的血压,收缩压应该小于140毫米汞柱,舒张压应该小于90毫米汞柱,您的血压在200毫米汞柱以上,已经超过了正常的范围,这种情况如果不及时的干预是较为危险的。建议:及时的就医,按照医嘱服用降压药平稳血压。

  • 王益民
    王益民副主任医师

   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血压200多毫米汞柱已经超过了正常血压较多,很有可能会引起一些高血压的并发症,这种情况是比较危险的。建议:为了您的生命安全着想,建议您及时的就医,并且查明高血压的原因,针对病因进行治疗,同时采取降压治疗。

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,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。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推荐医生
宗岩

宗岩

中医科

立即咨询

尹朝林

尹朝林

儿科

立即咨询

免费向医生提问
立即提问无需注册,10分钟内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