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问题大全 > 心脏超声检查多少钱,去哪家做检查呢?

心脏超声检查多少钱,去哪家做检查呢?

44岁2019年07月25日 17:39:15
病情描述:

我这段时间以来时常会感觉到心悸,有的时候心脏还会有疼痛感,我想去医院做个心脏超声,请问心脏超声检查多少钱,去哪家做检查呢?

医生回答(2)
  • 焦云根
    焦云根主任医师

   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经常心悸,出现心脏疼痛的症状,需要警惕心脏隐患。一般情况下只要去当地正规的医院检查就可以了,检查的费用大概在两百元左右,可能每个地区都会有一定差异的。建议:查明病因后积极配合医生治疗,避免病情加重。

  • 王益民
    王益民副主任医师

   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出现心悸、心痛的症状,常见于冠心病、心肌炎、心肌梗塞等,具体的还需要去医院检查下才能明确诊断的。心脏彩超的费用大概在160-200元左右,每个医院的收费标准都是不一样的。这种情况只要去当地正规的医院检查下就可以了,没有什么特殊的要求。注意事项:平时要劳逸结合,避免过度劳累。

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,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。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推荐医生
宗岩

宗岩

中医科

立即咨询

尹朝林

尹朝林

儿科

立即咨询

免费向医生提问
立即提问无需注册,10分钟内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