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问题大全 > 右侧肋骨按压疼侧着睡疼?

右侧肋骨按压疼侧着睡疼?

40岁2019年07月25日 16:55:40
病情描述:

从前几个月开始我就感觉自己的右侧肋骨按压疼,而且只要往右侧睡觉也会有疼痛的表现,想知道我这种情况是怎么回事 ?

医生回答(2)
  • 王文林
    王文林主任医师

   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根据你疼痛的部位来看,有可能是发生了胸膜炎或者是肋间神经痛,也有可能是肋软骨炎,如果同时你还有厌油厌食等症状,还要考虑是否是患有了肝胆部位的疾病导致的。建议:现在应该尽早就医检查,睡觉的时候最好选择健侧卧位。

  • 郑志峰
    郑志峰副主任医师

   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如果局部的肋骨出现按压疼痛的现象,考虑是患有了肋间神经痛,或者是肋骨部位其他的疾病,还要注意是否是外伤引起的骨折。具体的病因还是应该尽早的就医检查,不能耽误了病情,可以根据医嘱应用非淄体类消炎药消炎止痛。

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,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。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推荐医生
宗岩

宗岩

中医科

立即咨询

尹朝林

尹朝林

儿科

立即咨询

免费向医生提问
立即提问无需注册,10分钟内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