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问题大全 > 五岁孩子会是自闭症吗平时该怎样引导?

五岁孩子会是自闭症吗平时该怎样引导?

5岁2019年07月25日 10:16:25
病情描述:

我家宝宝今年5岁,总是不太爱和人交流,我怀疑他是自闭症,想问一下五岁孩子会是自闭症吗?平时该怎样引导呢?

医生回答(2)
  • 花少栋
    花少栋主任医师

    陆军总医院附属八一儿童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自闭症是一种常见的神经障碍性疾病,常常表现为兴趣狭窄、刻板重复,好发于任何年龄,五岁小孩也容易患自闭症。建议:您要多与您家的孩子沟通交流,同时要培养他们的兴趣爱好。

  • 龚海蓉
    龚海蓉副主任医师

   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自闭症患者大多都有言语以及肢体的沟通障碍,长期如此会导致淡漠,甚至自杀。建议:如果您发现自己家的孩子是自闭症时,可使用哌醋甲酯来治疗,同时要进行心理疏导,多陪伴在他身边。

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,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。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推荐医生
宗岩

宗岩

中医科

立即咨询

尹朝林

尹朝林

儿科

立即咨询

免费向医生提问
立即提问无需注册,10分钟内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