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问题大全 > 鼻子总是有鼻屎?

鼻子总是有鼻屎?

25岁2019年07月29日 15:15:29
病情描述:

我这两天鼻子里总是会出现很多鼻屎,对呼吸造成的很大影响,我想知道这该怎么办?

医生回答(2)
  • 李永贺
    李永贺主任医师

   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鼻子里出现鼻屎是正常现象,但是如果鼻屎较多就需要考虑是鼻炎、鼻窦炎等疾病所致。建议:患者需积极治疗原发病,平时可在鼻腔内滴入生理盐水,以免鼻屎干燥后吸附在鼻腔粘膜上,然后用棉签沾水后轻轻带出鼻屎即可。平时不可去灰尘比较大的地方。

  • 王敏
    王敏副主任医师

   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鼻屎是由于鼻腔内分泌物凝固后形成,人体在患感冒、鼻炎等疾病后鼻腔内分泌物会增多,鼻屎也会变多。建议:患者需及时擤鼻涕,多喝水,可外喷一点生理盐水,然后用棉签掏出鼻屎,也可用吸鼻器吸出鼻屎。

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,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。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推荐医生
宗岩

宗岩

中医科

立即咨询

尹朝林

尹朝林

儿科

立即咨询

免费向医生提问
立即提问无需注册,10分钟内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