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问题大全 > 胆结石胆囊炎引起的急性胰腺炎严重吗?

胆结石胆囊炎引起的急性胰腺炎严重吗?

40岁2019年07月29日 15:30:13
病情描述:

我之前一直患有胆囊炎,胆囊处还有结石,近几天总感觉腹部疼痛,检查后才知道得了急性胰腺炎,那么胆结石、胆囊炎引起的急性胰腺炎严重吗?

医生回答(2)
  • 余昌中
    余昌中主任医师

    陆军总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急性胰腺炎还是相对较紧急的,而且每次一旦发展为重型胰腺炎是会危及生命的。建议:您及早去医院进行手术治疗,术后待胃肠通气后,再进食清淡易消化的柳枝食物。注意事项:禁止饮酒,吸烟、暴饮暴食等习惯。

  • 咸国哲
    咸国哲副主任医师

    山东省立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急性胰腺炎若得不到及时治疗,是会发展成为重型胰腺炎的,严重者可导致死亡。建议:您及早去医院,遵医嘱进行治疗,术后禁食48小时,待胃肠通气后再进行少量使用流质食物。注意事项:禁止饮酒、暴饮暴食等不良生活习惯。

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,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。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推荐医生
宗岩

宗岩

中医科

立即咨询

尹朝林

尹朝林

儿科

立即咨询

免费向医生提问
立即提问无需注册,10分钟内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