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问题大全 > 苦胆切除对身体有哪些危害?

苦胆切除对身体有哪些危害?

45岁2019年07月29日 10:55:54
病情描述:

我因为前天在医院检查出来患上了胆囊结石,所以医生建议手术治疗。我想知道胆囊切除对身体有哪些危害?

医生回答(2)
  • 吕伟
    吕伟主任医师

    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总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你出现这样的情况要及时进行手术。胆囊的主要作用就是储存胆汁和浓缩胆汁,当你切除胆囊后其实对身体是没有什么危害的,只会影响让你出现消化不良的现象。建议:你要去正规医院进行手术。

  • 咸国哲
    咸国哲副主任医师

    山东省立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当胆囊部位出现结石的时候是要进行手术的,其实切除胆囊对人体几乎没有什么危害,有少数患者会出现想消化不良和腹泻的现象,但是这些都是暂时的,只要患者饮食规律这样的情况是很少发生的。建议:你及时去医院进行手术。

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,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。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推荐医生
宗岩

宗岩

中医科

立即咨询

尹朝林

尹朝林

儿科

立即咨询

免费向医生提问
立即提问无需注册,10分钟内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