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问题大全 > 64排检查什么?

64排检查什么?

49岁2019年07月29日 15:17:10
病情描述:

我爸爸胸前区疼痛,而且有糖尿病,去医院检查,医生说建议做64排CT检查,请问64排检查什么?

医生回答(2)
  • 朱云祥
    朱云祥主任医师

   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64排螺旋CT可以检查很多项目,例如头颅、肺部、胸腔以及腹部等全身多个脏器检查,其检查的阳性率以及清晰度都是很高的。建议:患者要根据自身的身体条件选择是否需要做64排检查。注意事项:患者要保持身心愉快,不要紧张。

  • 周学平
    周学平副主任医师

   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64排螺旋CT是目前较为先进的ct检查,可以检查人体的头部、肺脏以及上腹部的肝、胆等器官。另外,64排还可以检查人体的血管,例如冠状动脉、肾动脉,看血管是否存在狭窄的现象,而且其检查的准确率也很高。

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,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。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推荐医生
宗岩

宗岩

中医科

立即咨询

尹朝林

尹朝林

儿科

立即咨询

免费向医生提问
立即提问无需注册,10分钟内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