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问题大全 > 换股骨头是大手术吗?

换股骨头是大手术吗?

65岁2019年07月29日 15:18:45
病情描述:

我父亲因为意外摔了一跤之后,就住院了,医生还说需要换股骨头,我就很担心,想知道这种换股骨头的属于是大手术吗?

医生回答(2)
  • 方建国
    方建国主任医师

   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股骨头的置换属于是一种比较大的手术了,而且这个手术的手术费用也会相对的比较高。因为需要替换一个人工股骨头,而且这种手术还有一定的风险,创伤也比较大,一定要慎重选择,还有要去正规的医院就诊才好。

  • 康辉
    康辉副主任医师

    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患者的年龄也比较大,所以做这种手术还是有一定的风险的,这也属于是大手术了,因为需要替换掉人体本身的股骨头,换一个人工的股骨头进去,整个手术的过程都会比较的繁琐,而且在麻醉的作用下也会有一定风险,都要引起重视。

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,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。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推荐医生
宗岩

宗岩

中医科

立即咨询

尹朝林

尹朝林

儿科

立即咨询

免费向医生提问
立即提问无需注册,10分钟内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