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问题大全 > 脑梗偏瘫多久能恢复?

脑梗偏瘫多久能恢复?

70岁2019年07月29日 10:22:36
病情描述:

我爷爷去年突发脑梗塞,左半边偏瘫,恢复了一段时间现在手指能稍微动动。想问下脑跟偏瘫多久能恢复?

医生回答(2)
  • 陈蓓蕾
    陈蓓蕾副主任医师

    苏北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脑梗的恢复时间因人而异,恢复情况跟患者的治疗积极性以及心态有关,一般在半年内可以恢复。建议:保持良好的心情坚持锻炼,可遵医嘱服用舒筋通络的药物。除了坚持锻炼还可以通过针灸的方式恢复。平时饮食应清淡低脂。注意事项:忌烟忌酒。

  • 郭春妮
    郭春妮副主任医师

   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这种情况一般在半年内可以逐渐恢复,这半年属于脑梗偏瘫的最佳恢复期,需要日常坚持锻炼促进病情恢复。建议:可以在当地医院进行康复治疗,平时饮食需易消化低脂低盐。保持良好的心态。每天坚持做下肢的屈伸运动配合按摩治疗。注意事项:避免神经过度刺激。

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,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。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推荐医生
宗岩

宗岩

中医科

立即咨询

尹朝林

尹朝林

儿科

立即咨询

免费向医生提问
立即提问无需注册,10分钟内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