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问题大全 > 产后妊娠纹痒?

产后妊娠纹痒?

28岁2019年07月29日 13:01:13
病情描述:

我现在生完孩子有半年了,由于在怀孕期间,肚子上长出了不少的妊娠纹,现在妊娠纹很痒,我想问一下这该怎么办?

医生回答(2)
  • 施伟民
    施伟民主任医师

   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女性在产后出现妊娠纹痒的症状,可以在瘙痒处涂抹芦荟胶,也可以在日常的饮食中,多食用胶原蛋白多的食物,增加皮肤的弹性,比如猪蹄、鱼皮以及鸡翅等。另外也可以多运动,也可以用冷水擦洗妊娠纹,增加皮肤弹性。

  • 刘青云
    刘青云副主任医师

    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产后的女性,肚子上出现妊娠纹,可能是由于腹部肌肉撕裂引起的现象,这种症状的发生,会导致后期出现瘙痒的症状,您可以涂抹芦荟胶缓解瘙痒,也可以使用冷水擦拭妊娠纹处,可以增强皮肤的弹性。另外也可以按摩妊娠纹瘙痒处,可以让细胞更好的修复。

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,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。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推荐医生
宗岩

宗岩

中医科

立即咨询

尹朝林

尹朝林

儿科

立即咨询

免费向医生提问
立即提问无需注册,10分钟内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