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问题大全 > 老年人血糖高吃什么食物好?

老年人血糖高吃什么食物好?

65岁2019年07月30日 15:42:43
病情描述:

奶奶上次体检的时候发现血糖比较高,医生让她控制饮食,我想帮她咨询一下老年人血糖高吃什么食物好?

医生回答(2)
  • 刘忠杰
    刘忠杰副主任医师

   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老年人血糖高一定要控制饮食,否则会导致胰岛细胞受累得糖尿病。建议:老人应该改变饮食结构,每日可适当的吃瘦肉,比如鱼肉、牛肉、虾、贝类等食物,可以吃高纤维素食物减缓碳水化合物分解吸收,比如燕麦、菠菜、青菜、萝卜、黄瓜等。

  • 陈娟
    陈娟主治医师

   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老年人血糖高需要引起重视,严格的控制饮食。建议:多吃蔬菜增加新陈代谢,可以每天吃白菜、萝卜、芹菜、包菜、芦笋等健康的蔬菜,还可以吃燕麦、麦片、玉米面等五谷杂粮以及蘑菇等食物,有助于降糖。

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,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。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推荐医生
宗岩

宗岩

中医科

立即咨询

尹朝林

尹朝林

儿科

立即咨询

免费向医生提问
立即提问无需注册,10分钟内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