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问题大全 > 萎缩性鼻炎治疗?

萎缩性鼻炎治疗?

28岁2019年07月31日 13:19:13
病情描述:

我这段时间以来感觉自己的嗅觉不灵敏了,而且鼻子还不透气,去医院检查说是得了萎缩性鼻炎,请问一下萎缩性鼻炎怎么治疗?

医生回答(2)
  • 李永贺
    李永贺主任医师

   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萎缩性鼻炎也是鼻炎的一种,患者会出现鼻塞、鼻子不通气、嗅觉下降等症状。建议:积极配合医生治疗,可以口服维生素A、维生素B2,用生理盐水清洗鼻腔,必要时还可以使用抗生素治疗,缓解症状。做好日常护理,保持室内通风,空气流畅。

  • 张攀
    张攀副主任医师

   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萎缩性鼻炎一般病程较久,不易彻底根治,临床上会出现鼻咽干燥、鼻出血、鼻塞等症状,严重时还会引起头疼。建议:平时可以用生理盐水清洗鼻腔,缓解不适感,此外也可以局部滴药,软化干痂、改善症状,做好口鼻卫生,加强体育锻炼,提高免疫力。

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,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。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推荐医生
宗岩

宗岩

中医科

立即咨询

尹朝林

尹朝林

儿科

立即咨询

免费向医生提问
立即提问无需注册,10分钟内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