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问题大全 > 左侧上颌窦囊肿严重吗?

左侧上颌窦囊肿严重吗?

34岁2019年07月31日 18:53:30
病情描述:

我这几年在晚上睡觉的时候,觉得打鼾的声音是越来越大了,去医院检查,医生说是左侧上颌窦囊肿,请问左侧上颌窦囊肿严重吗?

医生回答(2)
  • 邹宇
    邹宇主任医师

   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左侧上颌窦囊肿是窦口阻塞引起的,如果上颌窦囊肿属于良性,只要控制不发炎,是不影响身体健康的,也可以暂时观察做好定期检查。如果上颌窦囊肿已经影响日常生活,可以做手术切除。这种病病症会复发,但是并不严重。

  • 田文栋
    田文栋副主任医师

   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向他提问

    病情分析:左侧上颌窦囊肿,可以检查囊肿是否为良性,如果是良性,可以暂时不做治疗。但是如果上颌窦囊肿影响身体正常呼吸,需要去医院做受伤害会切除手术。这种病症可以治愈,所以并不严重。

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,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。未经许可,不得转载。

推荐医生
宗岩

宗岩

中医科

立即咨询

尹朝林

尹朝林

儿科

立即咨询

免费向医生提问
立即提问无需注册,10分钟内回答